{{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luebulous|付款及運送說明

    有哪些付款方式?
 - 信用卡
   網站採用 SHOPLINE系統刷卡
 - LINE PAY
 - ATM轉帳
  a. 銀行:三信商業銀行 (147) 豐原分行 
  戶名:濯濁有限公司
  帳號:1420023981
  請完成轉帳後請另外通知跟提供後五碼以方便查帳

  b. 部分銀行入帳時間比較晚,可能會有耽誤到出貨時間,如是急件商品建議選擇其他付款方式。

     超商取貨付款
  配合7-11超商物流,若一直沒有收到簡訊可自行到訂單查詢觀看狀態。
     *如遇到商品超過 7 天未領取退回,Bluebulous 有權利決定該帳號是否黑名單,請務必留意。

   ※※ 網路交易特別注意 ※※
       在此特別提醒!Bluebulous 不會主動致電要求至提款機操作任何功能,請小心勿上當,網路詐騙案件層出不窮、手法也不斷更新。
       若
接獲不明人士來電,應立即撥打 165 防詐騙專線查詢或撥電話向我們查證喔(04)2526-3888。

     有哪些配送方式?
    宅配物流 運費120元
    超商取貨 運費70元

     商品多久會送達呢?
     - 現貨商品付款後約4-5個工作天寄出
     - 宅配出貨後約1-3天送達;超商取件約出貨後2-4天
     - 如訂單裏包含預購產品,全部產品將於以預購品出貨期為準。如希望拆單,麻煩請跟我們聯繫。
     *若商品缺貨,將會以電話或簡訊通知*

注意事項:
 *實際配送狀況依貨運大哥的路線安排為準,亦無法指定時間點喔!(例如 09:00整、14:30前皆為無效的指定喲)
 *物流業者18點後不進行配送,請勿指定18點後的時間到貨唷!
 *宅配物流週末不進行配送
 *若遇連續假期或國定假日,請盡量提早下單,避免貨量過多延誤配送
 *遇特殊節日例如雙11,超商物流有可能延誤到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