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我們的故事

「精彩絕倫的每一刻」


一切的故事就從2018年領養了 Blue 開始,一隻曾經馳騁在澳門逸園賽狗場,名叫「搖藍曲」的賽犬(對,藍還寫錯字)。 就像是所有的毛家長一樣,經過了一起相處的許許多多日子裡,我們感受到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讓彼此的生命與記憶變得更加珍貴且無可取代。尤其是想起花了七個月的時間處理領養的過程、當中繁複的手續以及他終於到了台灣住在機場與隔離中心的那些孤獨夜晚,更讓我們期盼能夠與他擁有更多一起相處的歲月。

於是我們創造了「布魯樂斯 Bluebulous」,我們相信「我們都是一樣的!」,牠們與我們其實沒有分別。我們希望將世界上每一個對於動物友善、美麗且時尚的各種產品與大家分享。 我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想要讓毛家人都能夠一起擁有精彩絕倫的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