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退換貨政策

退換貨說明

商品鑑賞期丨

對於台灣(含離島)的顧客,如果出於任何原因您對產品感到不滿意,您有權利從 Bluebulous 收到貨品的(7)天內退回您所購買的產品,超過 (7) 天後將無法提供退換貨。

任何退回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未拆封),才能辦理退貨退款手續。您需要提供(7)天內的購買證明(發票, email...等)來申請退換貨手續。
請在收到商品後儘速確認商品狀況與尺寸。若發現尺寸不合,請先填寫產品更換表單,然後把商品(完整包裝——包括吊牌和紙卡)於收到商品次日起(7)天內寄回,並立即與本團隊聯繫確認。

當我們收到寄回的商品且確認商品狀態後,會於四個工作天內把新尺寸寄給您。


退款丨

當我們收到並且檢查過您退回的商品之後,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通過/拒絕您的退款申請。

當退款申請通過時,我們將會至少七個工作天內以您原付款方式退回款項。請注意,您所支付之運費、各種手續費等費用將無法退款。


沒有收到退款丨

如果您發現沒有收到退款,請您先確認您的銀行帳戶或是詢問您的信用卡公司。有時候退款需要幾個工作天才會顯示在您的帳戶中。

如果您在上述動作之後都沒有收到退款,麻煩您寄電子郵件到info@bluebulous.com 通知我們。我們將為您處理。


客製化商品丨

除瑕疵品外,將無法提供退換貨服務。


促銷商品(如適用)丨

原價商品可以要求退款,但促銷商品將無法提供退款服務。


換貨丨

我們只能針對瑕疵品進行換貨。如果您需要換貨(原品項),請寄電子郵件到 info@bluebulous.com 提出換貨申請並且將您的商品寄送到 

42073 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二段450號 濯濁有限公司收。(聯絡電話:0963263886)


退貨運送丨

除瑕疵品退換貨外,運費方面將由顧客方支付,並且寄送新商品之運費將由您支付。換貨商品運送抵達您的時間,將以您所居住地不同而有所差異。